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06月16日宣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普莱滕伯格最新消息,巴萨在尼科-威廉姆斯争夺战中占据优势,领先拜仁、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06月17日宣 记者Ben Jacobs消息,拜仁有意费尔明,已进行试探性接触。拜仁对费尔明进行了试探性接触,不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《回声报》撰文评价了利物浦的转会操作,并表示无缘世俱杯给利物浦带来了积极影响,将使利物...
2025-06-17体育播报6月17日宣 24/25赛季的德甲联赛已经全部结束,德媒《踢球者》按照惯例对各个位置的球员进行评级。在...
2025-06-17